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省委编办领导来盱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11月25日上午,省委编办副主任钱亚东带队来盱调研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后续推进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张锋,县长孙志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康等领导参加活动。


  钱亚东一行先后前往管仲镇为民服务中心、县行政审批局等处,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翻阅资料等方式,全面系统地了解我县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后续推进情况。


  在管仲镇为民服务中心,钱亚东听取了管仲镇“三整合”工作介绍,细致了解窗口设置、人员配置、业务办理流程等情况,对管仲镇为民服务中心通过优化调整部门职能,有效实现联合办公、联合服务、联合处置予以肯定。


  在县行政审批局,钱亚东走进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大厅功能布局、工作运行、服务流程,认真询问我县正在试点运行的“身后一件事”改革情况。钱亚东要求,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审批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全力推动行政审批服务提速、提质、提效。(融媒体记者 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