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邓勇实地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10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邓勇前往淮河大桥省控站点、维桥河河口断面、高桥河入维桥河河口断面,实地调研生态环保工作。县领导陈秉鑫、李阔、朱云亮参加活动。


IMG_0421(20211027-090625).JPG


  邓勇首先以“点位长”身份来到淮河大桥省控站点,详细了解点位运行、周边污染源分布、污染源管控等情况。


IMG_0422.PNG


  邓勇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坚定信心决心,强化日常监管,切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以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维桥河河口断面、高桥河入维桥河河口断面,邓勇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断面水质达标、河道沿线环境、岸线管理等情况。


  邓勇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大监测排查力度,建立长效管控机制,强化源头防控,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从根本上提升水环境质量,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融媒体记者 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