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新闻动态

新闻频道

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1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10月19日上午,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细化《关于新时代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任务分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来,副县长雍梅等领导出席会议。


  袁来指出,《关于新时代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是我县学习贯彻国家和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的行动指南,既是完全契合新时代党的教育工作根本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安排,也是真正落实双减政策,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大家要凝聚共识,思想认识要到位,把贯彻落实作为推动我县从教育大县向教育强县转变的重点去做。要鼓足干劲,工作推进到位。各单位要对标《意见》,按照时间节点,逐条逐项地把任务分解到职能科室,落实到具体责任人,确保不折不扣完成。要汇聚力量,责任落实到位。各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紧密配合,用规划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坚持教育的公益性和普惠性,抓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和意见的实施工作,形成推动教育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开创盱眙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县教体局对《县委县政府关于新时代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任务分解表进行解读;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融媒体记者 狄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