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盱眙头条

新闻频道

县规划委员会第二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04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

  8月3日上午,县规划委员会第二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了城区配电网优化提升项目等2个规划选址类项目、南京理工大学盱眙校区(教学区)规划设计方案等2个方案设计类议题、盱眙县城乡供水规划等3个规划编制类议题。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梁三元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志标主持会议。高为淼、林波、郑海梁、陈秉鑫、雍梅、章文风、董清、周海洋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IMG_2898(20200804-082822).JPG


  会上,梁三元边听边记、边问边议,逐项分析论证,并就进一步完善修改方案,加快推进项目落地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梁三元指出,要长远谋划城区配电网优化提升等规划选址类项目,综合考虑项目及周边的未来发展前景,减少不必要的浪费,满足项目发展的实际需求。要加快做好南京理工大学盱眙校区(教学区)规划设计方案的优化修改工作,加速项目的落地进程,打造具有标识性、代表性的南京理工大学盱眙校区。近年来,我县在城乡供水一体化和区域供水一体化工作中投入了很多的精力,做了大量的工作,要多措并举做好水源地保护工作,全面排查摸清水环境管理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保障农村饮用水安全,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不断提高群众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IMG_2899(20200804-082828).JPG


  梁三元强调,要提升规划的引领性,更好地发挥规委会的作用。各镇街部门负责人要提前研究和熟悉提请会议审议项目的内容,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让方案更具专业性,提高规委会的效能。要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通过制定规章制度等方式,严格把控项目实施的每一个环节,更好地保障项目落地。要在积极做好规划类人才引进培养工作的同时,持续做好各级领导干部规划素养提升工作,推进和完善人才储备制度,为盱眙长远的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基础。


IMG_2900(20200804-082834).JPG


  会议审议了规划选址类、方案设计类、规划编制类等项目的规划方案;听取了有关部门对项目规划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融媒体记者 樊响 顾培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