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盱眙头条

新闻频道

县领导视频连线推动产业项目签约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盱眙发布  字号:[ ]

  9月29日下午,某央企旗下子公司(盱眙)产业项目签约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邓勇,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口岸办主任龚晓琴,县长孙志标,某央企旗下子公司负责人,以及李阔、张春林等领导通过视频,围绕项目签约、落地等方面进行讨论研究。


IMG_7022(20220930-094118).JPG


  视频会上,三方进行了务实、坦诚的沟通,达成了合作共识,对拟签约项目进行再对接、再细化。


IMG_7023(20220930-094123).JPG


  邓勇表示,经过前期充分沟通交流,在合作理念、项目定位、产业发展等方面已达成共识,这对盱眙来说既是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喜事、好事,将为盱眙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蓬勃活力。盱眙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为企业提供最优政策、最好服务、最强保障。也希望企业能够把更多的项目布局到盱眙,更多的资源集聚到盱眙,更多的朋友引荐到盱眙,与我们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IMG_7024(20220930-094127).JPG


  龚晓琴希望,该公司能够将更多的产业链、供应链向淮安倾斜。盱眙要成立工作专班,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全力做好要素保障服务工作,以项目服务的“温度”,提升项目建设的“速度”。


  公司负责人表示,盱眙发展优势和潜力巨大,是一片发展的热土,将进一步加快项目合作进程,加强深入交流,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会上,该公司有关人员介绍项目投资情况;县开发区管委会汇报项目签约情况。(融媒体记者 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