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在线

专题专栏

安全要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工作底线 ——盱眙县应急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来源:盱眙县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盱眙县委统一部署,盱眙县应急管理局于3月21日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盱眙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葛家志以《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工作底线》为主题,围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抓紧抓实抓细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作专题宣讲。

  当天上午专题宣讲报告会上,葛家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精神,做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生产,全县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在隐患排查、应急演练、安全生产能力提升上再加力,将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持续进行,慎终如始抓好全县各行各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盱眙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实干实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盱眙县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报告会。通过聆听专题宣讲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扛起责任、锚定目标、真抓实干,为盱眙县高质量发展展示应急作为、贡献应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