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专题专栏 精神文明创建专栏

专题专栏

市文明校园:运动强体魄 比赛悦身心 ——盱眙县五墩实验小学举行2023年夏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盱眙县五墩实验小学  字号:[ ]

初夏暖阳,热情奔放。5月23日上午,市文明校园盱眙县五墩实验小学迎着嘹亮的号角,迈着前进的步伐,迎来了2023年夏季运动会。

该校党委书记王国兵为运动会致开幕词。他首先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体育方面的成绩,并要求每位运动员拼出成绩,赛出友谊,期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做到公正裁判。

运动会在盱眙县教体局副局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军的宣布声中拉开帷幕。一时间,几百只和平鸽飞向天空,七彩礼炮在空中绽放,近千只气球腾空而起。紧接着,国旗方阵、校旗方阵、会徽方阵、彩旗方阵、气球方阵、裁判员方阵带着各自的口号整齐划一的走了过来,运动员方阵更是精神饱满地阔步迈进会场。

据悉,本届运动会主要围绕落实“双减”、强健体魄、愉悦身心的宗旨,旨在进一步活跃校园文体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孩子们的呐喊声中,各项比赛拉开了序幕,小选手们个个奋力拼搏,用汗水与活力赛出成绩,比出风格……

据了解,该校一直以来重视学生的体育锻炼,把良好的身体素质培养作为一切教育教学工作的前提,本次运动会各个方阵独具个性的响亮口号正是他们体育精神的真实写照。  ( 牛爱玲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