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专题专栏 精神文明创建专栏

专题专栏

江苏省文明单位盱眙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向江苏省扶贫基金会捐赠11万元
发布日期:2022-07-14  来源:盱眙县文明办  字号:[ ]

  2022年7月12日下午,江苏省文明单位盱眙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会长张君代表商会向江苏省扶贫基金会捐赠11万元,定向用于“都梁山爱心基金”慈善项目。盱眙县老促会、扶贫开发协会会长丁厚谊出席捐赠活动。

  据悉,荣获全国“四好商会”、江苏省文明单位,盱眙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积极开展公益事业、精准扶贫、光彩事业等活动。在全国同行业中率先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江苏省设立首个道德模范慈善扶持基金——“新生代企业家道德模范慈善扶持基金”、“新生代·助学圆梦工程基金”和“情暧都梁扶贫基金”,捐建了淮河镇项魏村“校外教育辅导站”,开展“万名老人看盱眙”、“爱心献给最可爱的人”、“‘山爸山妈’为留守儿童安个家”、“花开都梁”、“百企帮百户”精准扶贫和“共克时艰抗疫情,以义为先显担当”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捐赠款物500多万元。

  “都梁山爱心基金”是由张君、张巍、江卫保、徐亨志、刘丽、李捷等人发起的。

  盱眙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队长刘丽说,企业来源于社会,发展也离不开社会,必须履行好社会责任。继续引导会员企业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光彩精神”,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为载体,在关爱弱势群体、捐助教育事业、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把“万名老人看盱眙”系列活动品牌擦得更亮、美名传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