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盱眙县人民政府 新闻频道 专题专栏 精神文明创建专栏

专题专栏

盱眙县黄花塘初级中学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盱眙县文明办  字号:[ ]

  学党史,跟党走。为了让孩子们在党史的学习中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在党史的学习中汲取力量,盱眙县黄花塘初级中学特邀请黄花塘镇老干部支部的老领导到校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报告会活动。

  6月9日下午,镇老干部支部的两位老领导顶着炎炎烈日应邀走进校园为同学们作党史报告。活动开始后,首先由学校德育副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镇老干部支部的老领导关心孩子成长的感谢之情,也对在场的同学们提出了听会的纪律。随后王启超同志和叶兆芬同志分别为同学们宣讲党史。他们的宣讲让同学们了解了党的百年辉煌,让他们感受到了真正的铁军精神。精彩的演讲浸润着同学们的心灵,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主持人进行活动总结并宣布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使同学们懂得了党的宗旨、党的目标以及党的精神,坚定了同学们为祖国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念。(郑则林  余海波)